close

  『我的冥王索菲斯(18禁)』實體書開賣

『我的冥王索菲斯(18禁)』實體書上架搂~

歡迎來購買唷~

實體書  購買  (本書只在台灣城邦原創刊登)

PUBU  
購買
 
 
我的冥王索菲斯(18禁) 圖片來源:POPO小商店
 
 
 
商品名稱:我的冥王索菲斯
供應商:
冥妃雅蒂絲
作者:
冥妃雅蒂絲
出版日期:
2014-05-23
商品規格:
平裝 / 14.8x21cm / 限制級 / 單色印刷 / 初版
定價:230元
折扣價:
78179
(優惠期限到2015年05月23日止)
 

內容簡介:

蝦米?!三度空間的人居然可以和四度空間的人談戀愛?!(真是活見鬼!)

兩個人談戀愛也就算了,怎麼還有她、他、祂!

他愛她、她愛他、祂愛她、祂愛祂……他、她、他、祂、祂……

唉呀!我的媽呀!這樣多角的戀情,這怎麼得了!

連末日預言、前世今生都來攪局湊熱鬧!真是夠了喔!<愛情小說都可以穿越或網遊了,這本書當然也可以老調新坑>

為什麼cathy情願和別的女人一同分享志豪?!是前世的遺憾,還是今生的作弄!

是什麼原因讓索菲斯甘願解散後宮來挽回美人心?!

情場失意的cathy,到底情該歸何處?!索菲斯與志豪,哪個男人才是她最終的依歸?

而cathy,究竟是三度空間的人還是其實是四度空間的偽裝?!

最有希望嫁給冥王成為冥妃的甄妃卻只能叫大祭司一聲『姊姊!』

早在千年以前就失蹤的大祭司到底是死是活?!她和cathy又有怎樣的牽連與瓜葛?!

這場延續好幾千年的愛恨情仇又會如何地延續下去!

最後,成為冥王的人究竟是米修斯還是索菲斯呢?!

喜歡cathy和大祭司的索菲斯,祂真正愛的人其實是……


POPO書籍連結(未修稿)

冥妃雅蒂絲的PO
冥妃雅蒂絲的FB粉絲專頁
 
 

 

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k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